金湖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01-14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琼月 陈义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浦琼月 陈义宝)1月13日,由金湖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文联共同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戴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除了有热闹的民俗表演,还有县里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老百姓书写了春联、福字,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去年,该县就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下基层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53场,送电影下乡1366场,举办城门挂春联、迎新春民俗展演、“幸福淮安”惠民演出、乡村文化振兴等惠民文化活动105场,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赞誉和广大老百姓的点赞。

  

  据了解,金湖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还将组织文艺轻骑兵下基层广泛开展地方戏曲演唱、乐器演奏、秧歌会、广场舞、舞龙舞狮等自娱自乐的文化活动,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为春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标签:新时代;中国梦;金湖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