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税务局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2020-07-01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伟 邹新  
1
听新闻

6月30日上午,沭阳县税务局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宿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诚,系统党建科科长刘栋,沭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爱军,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张正卓等领导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

参加竞赛的是初赛胜出的沭城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机关第四党支部代表队、庙头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塘沟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整个比赛设置了小试牛刀、同心协力、争分夺秒、最后一搏四个环节。塘沟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队长张巍赛后介绍:“参加竞赛的三名同志在处理好税收业务之余,能够认真的思考,仔细的记忆,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机关党员吴春玲作为观赛人员,她的收获也颇多,尽管没能上场直接参加竞赛,但她在台下通过观赛也默默的把党建知识系统地学习一遍,她还希望能定期举办这样的竞赛,进一步激励大家学习党建知识,牢记初心使命。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义军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系统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各项税收工作都取得新成绩。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了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抓六保”“促六稳”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相关重点工作先后10次获得市局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批示肯定。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党员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谱写税收治理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经过紧张的角逐,该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沭城税务分局、塘沟税务分局和庙头税务分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与赛所有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竞赛现场还对“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