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徐州伏羊南京美食文化节”活动发布会在宁举行
2020-07-06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指示精神,倡导养生理念,传承彭祖美食,弘扬两汉文化,同时也是为了打造徐州伏羊特色品牌,充分提升徐州在宁餐饮企业整体形象,7月5日,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徐彭美食文化交流协会承办,108家在宁徐州餐饮企业以及20余家南京餐饮名店参加的发布会在大鹏饭店(止马营店)举行。

徐州伏羊节由来已久,伏天吃羊肉备受当地人追捧,素有“夏天一碗羊肉汤,不劳神医开药方”之说。而这种说法确实存在科学依据。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张杰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常食羊肉具有养肝、明目及提高免疫力等效果,他说身体条件许可的市民,常吃羊肉大有裨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是:徐州伏羊,天下共享。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2020徐州伏羊南京美食文化节 ”活动将发挥徐州在宁餐饮企业的品牌特色,以点带面,联动南京知名企业,切实学习南京知名企业的先进经验,真正早日打造出一批徐州在宁南京伏羊美食名店,以此更好地宣传徐州伏羊南京伏羊节的美誉和品牌。“通过宣传伏天吃伏羊,让南京市民更加了解伏天吃伏羊的好处,让南京多一个习俗,多一个百姓节日。”

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7月12日至8月24日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开展伏羊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到时108家在宁徐州餐饮企业有大幅度让利催销活动,到时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经济实惠的正宗徐州羊肉。(谢轩)

标签:徐州;餐饮企业;南京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