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室内实景剧《大风歌》明日首演
2020-07-17 10:10: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张瑾  
1
听新闻

大型室内实景剧《大风歌》排演现场。 通讯员 张继武 摄

7月15日下午,在徐州文化、旅游、星级宾馆、旅行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的见证下,徐州演艺集团与江苏汉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于18日推出共同创作的大型室内实景剧《大风歌》,为徐州打造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提供具有汉文化特色体验感、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的文旅精品。

为促进徐州文旅发展,今年6月,市文广旅局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国潮汉风夜彭城”活动,聚焦“夜学、夜赏、夜娱、夜游、夜食、夜购、夜体、夜宿”八大业态主题,让城市亮起来、文旅热起来、经济旺起来。作为八大业态之一的夜赏,主要是培育发展月光文旅演艺经济,真正实现“白天看景、晚上看戏”。徐州演艺集团、江苏汉纳国际的合作即出于这一背景。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是徐州深化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推进文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探索,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创作更多叫好又叫座的文旅演艺精品,在文旅融合发展中求突破、树标杆、作示范,提升“文化徐州”的传播力、旅游吸引力和经济创新力。

标签:大风歌;实景剧;继武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