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想那么多干啥,想喝咱就喝!
2020-08-07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大多数年轻人印象中,白酒并不时尚。他们多因社交礼仪、商务应酬等需要而接触白酒,因此对爱酒之人常说的“好酒!”感受并不深切。同时,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人们对美与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款高颜值、口感佳、真正符合性格调性的酒对于年轻人来说,就如一个优秀的封面、书、海报之于电影那么重要。

一款属于年轻人的酒,

莫过于能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口味和审美,

在味觉和视觉上俘获消费者,

颜值+时尚+口感+场景都具备!

洋河小黑瓶:表里不凡,质成一派

高贵颜值,大气奢华

100ml的水晶级玻璃瓶身,只手可握;

亮金与钻黑的色彩交融,启明星标志彰显不凡;

别具匠心的结构设计,以晶透穹顶展现浩瀚天际弧线。

这些外在元素的精心设计,让洋河小黑瓶在颜值上,就更称得上精质轻奢。对于追求质感的年轻酒友来说,第一眼就已沉沦。

外在精致,内在有品

作为白酒中的创新者,洋河小黑瓶在口感上更加质成一派。

洋河小黑瓶,口感丰盈柔润,选用窖龄30年以上的窖池好酒,在洋河万吨陶坛库中存储5年以上,口感干净丰富,香气在口鼻间流转不停,柔润而丰盈,带来质成一派的饮酒体验。

洋河小黑瓶箔金版,选取了窖龄50年以上的窖池酿造的原酒,在陶坛库中储存8年以上。因为窖池等级更优,存储年份更长,所以小黑瓶箔金版香气幽雅,口感更加醇厚细腻。

对年轻人来说,高度辣口的传统白酒不再具有吸引力,更受青睐的通常是低度数洋酒、以及口感清爽干净的调配酒。洋河小黑瓶的两款酒,口感浓香醇正,入喉平和丰满,绵甜柔滑,细腻自然,喝后不上头,醒酒快,更加适合年轻人聚会时的轻松欢快氛围。

多种场景,自在饮用

为满足多元化的消费场景需求,洋河小黑瓶采用100ml的容量设计,更容易帮助控制饮用量;42度低度设置,更加适用于年轻人的新型社交场景,也更迎合独居且年轻的消费群体,以酒会友、聚餐助兴,不会因过量“上头”,又能体验洋河过硬绵柔品质!

洋河“时尚黑客”小黑瓶,让追求自由、不喜约束的年轻人,随时随地,人手一瓶,没有过重的仪式感和繁琐规矩,尽享自由!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