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各景区推出暖心活动 让“就地过年”更温馨
2021-02-03 10: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书浩 浦琼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书浩 记者 浦琼月)春节将至,2月3日,记者从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了解到,为了满足大家就地过年、就地旅游的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金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让留金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最浓的年味和最真挚的情谊。

据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2月11日-17日),水上森林景区、荷花荡景区(水漾年华)、尧想国文旅区、十里果林、三禾麦可兔、金绿源等重点景区对本地居民(提供金湖籍身份证)以及在金务工人员(需提供暂住证或在金缴纳社保相关证明)免景区大门票。

水上森林景区

在此期间,金湖各景区在县文旅主管部门的精心组织下,除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外,还贴心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和特色体验项目。

乘竹筏、泡温泉、逛杉林,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国家4A级景区——水上森林景区将推出“游水上森林,为全家集福”“今年春节不远行 一家一桌流水席”“今年春节不远行 一房一院泡温泉”等多种春节团圆主题活动。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凡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来景区的游客,与‘福’字合影并附带文字‘去金湖水上森林,新春纳福迎新年’成功发送到朋友圈,经景区验证,当日可领取相对应的景区游玩项目礼券。”

水漾年华

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健康疗养为一体的荷花荡景区将举办“冬日盛夏 繁花似锦四季荷花荡”活动和春节门票特价方案和花卉展销、新春赏莲等子活动。

继荷花荡、水上森林创成国家4A级景区以来,第三个按照国家4A级标准打造的尧想国文旅区推出“年味在尧想,热闹过大年”系列活动,还设置“牛来运转,牛运当头”主题相框、红包墙等,打造欢乐祥和的沉浸式体验。

航拍十里果林景区

领名家春联,赏非遗项目,作为金湖高品质乡村旅游点之一的十里果林景区举办“春天,从十里果林启航”主题活动,并开展“年味大灶台”包饺子体验、“眉开眼笑”金湖最美笑脸征集等趣味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麦可兔小镇

金绿源乡野庄园

草地小矮马、网红小火车、骆驼乘骑、兔子喂食等多种特色互动项目也可以在麦可兔小镇体验。春节期间,草莓、柚子采摘正当时,被评为“淮安市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的金绿源推出“春到金绿源 采摘幸福甜”主题优惠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采摘乐趣,感受田园风光。

为了进一步凸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新亮点,提高大家在金旅游便捷度,金湖县引进了一批极具特色的城乡旅游观光巴士和旅游交通专线公交车——铛铛车。铛铛车是现代化的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也一应俱全,将满足全县人民及游客春节假日期间在金的出行需求,游客可以乘车到达各个景区。

标签:小镇;景区;金湖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