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M6+”温情贺新春,网友:让爱回家解锁拜年新姿势!
2021-02-03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张张奖状承载着成长的喜悦,让“自豪”回家;火箭一飞冲天,让“胜利”回家;让“收获”回家、让“幸福”回家、让“更好的”回家……2月1日,“梦之蓝M6+”发布的一支温情满满的H5互动视频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无论身在何处,让爱回家,就是返航!

随着春节的临近,回家过年成为此时此刻最为浓烈的乡愁。然而,今年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为了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春节,在异乡感受别样年味儿,“心在一起就是团圆,如果自己回不去,就让爱回家吧!”

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寄回家

行李箱里的奖状是“自豪”,农民工寄回家的钱是辛劳的“收获”,屏幕外的掌声是火箭发射成功的“骄傲”。赶在春节前,“梦之蓝M6+”的这支H5互动视频的确是戳中了大多数人的心。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人们需要的就是一点小确幸。明快、轻松的画面节奏,“梦之蓝M6+”传递出的是以“温暖、希望、期待”为底色的情感沟通,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让更多人行动起来,把“爱”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寄回家。

1012公里,是刘群的家到北京的距离。这是他在北京工作的第一年,也是独自留在北京过春节的一年。一张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和一箱“梦之蓝M6+”是他寄回家的特殊“年货”。刘群说,“想到要送证书还是这个H5给了我启发,回不了家的遗憾也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期待,期待爸妈收到礼物时,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我这一年的成长和收获。”

一份份惊喜、一个个期待让异地过年有了别样温情。据工作人员透露,“梦之蓝M6+”还将在微博发起#过年,你带什么回家#话题互动,开启全国各地年货大赏。此外,“梦之蓝M6+”这支H5还为网友提供了惊喜抽奖活动,“梦之蓝M6+”小酒礼盒、梦之蓝水晶版小酒礼盒、酒具、电商券等奖品,中奖率高达100%,让网友大呼“过瘾”。

“梦之蓝M6+”用陪伴迎接别样年味

无论是作为年货买回去,还是作为娱乐陪伴带回去,不同品类的品牌,总能在春节场景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而“梦之蓝M6+”更像是一个陪伴者,陪伴着消费者度过每一个重要瞬间。

据洋河工作人员透露,“梦之蓝M6+”今年将继续亮相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陪伴全球华人倾听零点的钟声敲响,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如果说有哪个时刻能够汇聚全球华人的期待和情感,那一定是央视春晚零点倒计时的那几秒钟。零点,是赞美快乐、感恩岁月的高潮时刻,回顾过往,珍惜当下,畅想未来,每个人都在与自己进行对话。

在这样一个极富仪式感的神圣时刻,央视为什么选择了“梦之蓝M6+”?

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开播,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就此诞生。回顾历届春晚,从上世纪80年代的钟表、自行车,到90年代的酒业和药业,再到二十一世纪的家电行业,陪伴全球华人度过零点倒计时的一定是当下最火爆、消费者最喜爱的民族品牌。

过去一年,“梦之蓝M6+”用始终向上的梦想,致敬时代的挑战。“胖五”首飞成功,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宣告全面建成,“天问一号”迈向火星,“嫦娥五号”顺利完成探月之旅,返回地球……在航天领域每一个心潮澎湃、创造历史的瞬间,都能看到“梦之蓝M6+”的身影。这种揽星九天的胸襟、埋头苦干的坚韧,正是时代精神的描摹和凝聚,也承载着国人对新年的展望和期冀。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