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重磅推广全线上“灌云快贷”
2021-02-1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开军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联社引领省内农商银行试点推广纯信用、全流程线上快贷产品,有效弥补了农商银行线上获客的服务短板,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营销难”“服务难”问题,而灌云农商银行作为全省首批小程序全流程线上贷试点单位,依托省联社“小法人、大平台”体系,结合实际自今年1月中旬全面推广“灌云快贷”,已成为该行服务本地客群和外出人员客群的一大“利器”。截止2021年1月末,该行“灌云快贷”发放6338笔、4723户、27279万元,其中从1月20日至1月末,“灌云快贷”已发放2251笔、1894户、8622万元。

整合批量授信数据,全线上极速放款。为迅速全面推广“灌云快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该行对整村授信、社卡人员、公职人员、扫码收单商户、个体工商户、阳光信贷年检等客户进行批量授信,通过“灌云快贷”方式共导入363741笔、金额153.48亿元授信数据,并根据各支行上报,对不同群体进行批量授信导入,进一步扩大“灌云快贷”覆盖面。“灌云快贷”以微信小程序和手机银行APP为载体,是一款纯信用、全线上、“秒”贷式的“快贷产品”,具有线上测试额度、线上申请贷款、线上极速放款、线上开立账户等鲜明特点,客户无需开卡,只需微扫二维码,免费申请额度、系统审批通过签署合同、录入信息、签署自助放款承诺书、借款申请等主要流程通过微信小程序“一键”解决,最高额度可贷50万元,随借随还,利率最低至4.35%,让客户足不出户全程线上操作,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大大提高了放贷效率。

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全覆盖宣传推广。该行自全面推广“灌云快贷”以来,坚持“叫得响、推得开”,充分考虑微信小程序特点,将微信群、朋友圈、企业微信推送作为宣传的主阵地,全员每日积极宣传转发朋友圈、微信群,通过客户“转介绍”和“转推广”,较好提高了公众对快贷认知度;线上宣传通过自媒体如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灌云”微信号等,小视频投放如抖音、微信视频等,组织开门红“抖音大赛”,叫响“灌云快贷”知名度。线下宣传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广告大屏、小区广告,张贴“便民服务卡”并设置“扫码测额度”附二维码,村广播、广告贴、扑克牌宣传,三轮车、宣传车、出租车流动宣传等形式,营业网点通过易拉宝、宣传单、折页、宣传桌卡、厅堂电视、海报、印制二维码红马甲等方式扩大宣传攻势,并全面走访党建共建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行政村(居委会)、所有普惠金融服务点等,持续扩大“灌云快贷”宣传推广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综合运用各类资源,全方位保障服务。“灌云快贷”作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拓展线上获客的主要渠道,该行将组织保障、业务培训、营销考核等“灌云快贷”推广工作纳入“开门红”重点工作,从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到条线部门、基层支行,进一步提高对“灌云快贷”的重视程度,压紧压实宣传推广责任,确保组织得力、落实到位、推进有序。及时召开全行推广视频会,安排各岗位人员分批次参加快贷推广业务培训,培训面达100%,并要求全员学习领会“灌云快贷”十二个问题答疑和业务风险提示,掌握基本操作流程,确保“人人知、人人会”。自1月20日起至3月31日,在全行开展“灌云快贷”全员营销,至活动期末,全行通过“灌云快贷”体验用信客户需新增加4000户以上,以此带动快贷推广的辐射效应;抓住社保卡激活及转换、贷记卡发卡、收单商户回访等契机,积极营销快贷业务,同时,对各单位和员工营销进度定期通报、督导,大力营造出全员营销的热潮,力促推广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灌云;推广;客户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