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旅游:春节乐七天,有你美而甜
2021-02-19 09: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书浩 吴如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玉鼠辞岁,金牛迎春,在一片喜庆的欢声笑语中,我们欢度了春节七天长假。

据金湖县旅游部门统计和综合测算,春节期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20.96万人次,较2019年增长15.8%,实现牛年旅游开门红!

全域景点免费游诚意满满。为更好吸引本地居民和在金务工人员留在金湖过春节,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联动县内各大景区,暖心推出春节七天免费游活动。春节前期,金湖旅游精心推出沙画宣传视频,让更多游客透过视频提前感受美与幸福。假日期间,金湖旅游先后推出四篇宣传微信,及时展示春节期间景区旅游实况。

杉青水秀风景好人气满满。春节假期,众多市民在阖家团圆之际,去景区感受金湖不一样的全域魅力和浓浓的新春年味。大年初四,金湖县重点景区日接待游客突破5万人次。

政企齐心更周到舒心满满。2月14日下午,金湖县县委书记贺宝祥、县政府副县长徐源赴荷花荡、荷韵小镇、尧想国、十里果林等景区现场检查假日旅游市场管理、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2月15日上午,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现场检查全域旅游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旅游系统应急值守和各景区客流情况。2月8日上午,金湖县副县长叶楠牵头召开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例会,提前安排布置春节期间旅游包车、特种设备、水上游乐、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交通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巡查水上森林、荷花荡、尧想国、尧帝古城、三禾国际酒店、宏源国际酒店、三禾麦可兔、十里果林等涉旅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在现场督促解决。节日期间,县公安、交通、卫健委、市监等部门工作人员驻扎景区一线,合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除了他们,还有很多背后默默坚守岗位、诚心为游客服务的金湖旅游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切为了游客满意。

每一名到来的旅游者都让我们工作带甜,每一位坚守的旅游人都让我们春风拂面,明天是上班第一天,金湖旅游祝大家元气满满干事业,阳光灿烂牛满年!(张书浩 吴如晶)

标签:金湖;金湖县;春节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