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援“豫”不停,捐赠1000万元及救援物资
2021-07-23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极端强降雨天气在河南不断制造险情,多地暴雨引发洪涝灾害。令人揪心的情况再次发生,昨日以来,河南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灾情仍在持续。

灾情持续,洋河股份支援持续。

今日,洋河股份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并迅速组织、紧急调配,再次向河南捐赠15车救援生活物资。

灾情发生后,洋河股份心系河南灾情,连日来已组织了人力、物力资源全力支援抗洪救灾,驻河南大区、各地分公司、办事处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生活急需物资,慰问抗灾一线人员。

同时,洋河股份还发出公开信慰问河南广大合作伙伴,并表示因暴雨而导致的产品受损,将提供无偿换货,切实帮助受灾合作伙伴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通过更加细致、优质的服务,让所有合作伙伴更省心更安心,让广大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

风雨揪心,驰援同心。洋河股份表示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全力配合抗洪救灾工作。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