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句容宝华创业大赛初赛评审结束 20个项目进入决赛
2020-08-1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亚、王颖、孙亚琴  
1
听新闻

句容市2020“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宝华分赛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109个项目(团队)申报,其中101个项目(团队)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初赛评审。

由高校教授、风投专家等5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初赛评审委员会从项目创新性、创业团队评估、项目市场分析、商业模式与成长空间等方面对参赛项目(团队)提供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线上“背对背”评审,最终评选出“水下在线清洗机器人”、“VSR社科大数据平台”、“网联环境下交通协同控制系统的研发及应用”等20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所有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不仅可以享受0.2-3万元的资金奖励和100平方米以内工作场所,3年内免收租金,在市总决赛中获奖后,可继续享受0.5-5万元的资金奖励和2-20万元的资金扶持;符合《宝华镇鼓励科技人才发展的十条措施》条件的,还可享受宝华镇配套的相关科技人才扶持政策。目前,进入决赛的20个获奖项目(团队)均已注册落户,正在准备决赛。

为帮助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进一步挖掘项目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路演能力和答辩技巧,宝华镇还邀请了华园教育总裁卢永凯担任大赛的创业导师,为决赛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的项目指导。

“以赛引才、以赛聚才”,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句容宝华的产业定位,聚焦“人工智能、环保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类产业,旨在宣传和推介句容创新创业名城和宝华生态科技新城建设系列政策,吸引一批高成长性科创企业入驻宝华众创社区,全面激活创新创业资源,助力宝华高质量发展。(刘亚、王颖、孙亚琴)

标签:团队;决赛;宝华镇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