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房产公开招租透明竞价 1000平米商业大厦对外招租
2020-04-30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然  
1
听新闻

地段好、空间大、价格优,国有房产江苏机械大厦21层开始对外出租,是不可多得的商务办公场所。

据悉,江苏机械大厦21层房屋位于鼓楼区中山北路49号,出租方为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筑面积1030.42平方米,内部水电设施齐全,配有中央空调及电梯,是商务办公的绝佳地点。江苏机械大厦共33层,此次出租第21层,租赁期为36个月,出租房产仅用于办公。此次招租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网址为http://njggzy.nanjing.gov.cn/njweb/)。承租人只需要符合4个基本条件即可报名:一是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个体工商户;二是具有良好的支付能力,租金来源合法;三是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和企业章程规定的禁止性情形;四是不能为联合体。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水分中心公开挂牌期满后,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时,采取协议方式以不低于挂牌价格出租;征集到两家或两家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时,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承租方,每次竞价的加价幅度为1万元。

此次国有资产公开招租,旨在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确保房产出租行为公开、公平、公正,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及保值增值,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积极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资源交易的相关规定,梳理闲置资产,并统一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挂牌公开招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电话18963627219,联系陶先生。

标签:国有资产;溧水;出租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