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获得肯定
2020-08-20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8日,江苏省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邢春宁带队,到徐州中联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副市长赵兴友等专家领导陪同检查。徐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毕可良及公司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检查接待。

执法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中央控制室和污染土壤存放大棚现场,了解水泥生产和污染土添加工艺,详细询问了污染土壤的来源、处理方法、处理数量,以及对产品质量和大气污染的情况,深入了解贯彻实施法律情况。邢春宁对公司协同处置污染土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抓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政策扶持,推进土壤污染防治与工业生产协同联动。

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行动。省人大副秘书长袁功民,部分省人大代表和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参加检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贾汪区人大及区政府有关领导、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