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数医疗总部开业仪式在吴中经开区举行
2021-12-1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6日,聆数医疗总部开业仪式在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吴中区委常委、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聆数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席尚忠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丁立新对聆数医疗开业表示祝贺,他说,苏州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一号产业”,举全市之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吴中区加速融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版图,将生物医药及大健康列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重点规划建设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抢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制高点。同时,伴随优质产业空间的供给、专业的企业服务和精准的政策扶持,吴中区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构建卓越产业发展环境、打造系统产业创新体系,推动人才、资本与技术不断汇聚。希望聆数医疗能在吴中区茁壮成长、勇攀高峰,发展成为投资者青睐的“独角兽企业”,让智能影像技术走进千家万户。

席尚忠表示,吴中经开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聆数医疗聚焦医学人工智能新时代,和一众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技术合作,以便携性可移动性智慧硬件+医学AI诊断技术赋能现有医疗资源。当前,AI影像的赛道方兴未艾,但是切入基层及家用AI领域的企业却十分稀少,相比于其他影像领域,面向基层及家庭AI技术面临更大的挑战。聆数医疗将用科技的进步,以医学AI影像+与专家的远程音视频 ,实现大部分的门诊需求的替代,让普惠医疗触手可达。

聆数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已入驻吴中经开区天运广场作为公司总部。

聆数医疗专注于医学人工智能研发。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深耕于医疗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凭借公司成立前期积累的大量真实世界数据与软硬件解决方案,聆数医疗预期将在尚未拥挤的面向基层及家庭的AI赛道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同时以影像AI为基础,为用户提供特定病种从筛查、诊断、治疗跟踪、疾病风险判断全周期解决方案。

生物医药是面向未来的朝阳产业。近年来,吴中经开区持续加码扶持政策,打造优质产业空间载体,让朝阳产业向“阳”而生。吴中经开区将生物医药列为主导产业之一,抢抓生物医药发展机遇,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构建优质产业发展环境、打造系统产业创新体系,推动产业发展所需的人才、资本与技术源源不断地汇聚,提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