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援疆”江苏行活动走进盐城
2020-05-26 09:3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王艳  
1
听新闻

5月25日,“产业援疆”克州昌吉州江苏行盐城专场活动举行。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周伟文,昌吉州副州长、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昌吉州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周小华,克州政府党组成员、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晓东出席推介会。

自2010年以来,盐城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工作方针,先后选派四批次共123名各级各类援疆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新疆察布查尔县,累计实施援疆项目156个,援助资金73443.5万元,助推察布查尔县在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

崔浩在推介会上表示,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动边疆发展稳定、促进各民族大团结的重大举措。希望盐城企业把克州、昌吉州的产业特点、资源优势与自身的资本、市场、技术等优势结合起来,积极寻求产业转移、园区共建、农业合作、物流建设等方面合作,不断扩大产业链布局,通过务实合作、投资创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努力助推受援地跨越发展,实现与克州、昌吉州的合作多赢。

标签:对口支援;昌吉州;盐城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