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头号工程”探路常州
2020-10-23 10:03: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姜小莉  
1
听新闻

10月22日,由无锡市相关部门、板块负责人、媒体记者和专家学者组成的“智汇长三角、科创太湖湾”全媒体调研采访团在常州召开座谈会。来自常州、无锡两地的发改、科技等部门以及板块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创新、长三角科创带规划建设展开交流。

据介绍,太湖湾科创带的规划建设是无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举措,是举全市之力打造的“头号工程”。整个全媒体行动期间,调研采访团计划走访合肥、黄山、南京、苏州、常州、杭州、湖州、上海等8个城市,探索长三角先进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太湖湾科创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其间,将召开调研采访座谈会,对高科技企业、技改项目、产业园区等进行现场考察。同时,通过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助推太湖湾科创带深化建设。

座谈会上,常州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武进高新区、天宁经开区、滨江开发区等分享了各自在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调研采访团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在常期间,调研采访团将实地考察常州科教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常州节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签:常州;长三角;太湖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