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2021-05-08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王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

5月7日下午,一场“青”听——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座谈会正在金湖县住建局8楼会议室举行,该县住建系统青年人才们相聚五月,敞开心扉,对党说了心里话。

为了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党史学习教育,该县住建局党委在全系统青年同志中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县住建局保障中心王永生说:“金湖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的青春已经融入金湖城乡美好事业。”

县住建局建管科海亮说:“毛泽东青年时候,抄写一首诗留给父亲——‘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对我触动很大,我现在从事处理农民工工资工作,我要为农民工兄弟拿到工钱而努力,让他们的梦想得以实现。”

县住建局征收中心张磊说:“每次启动一个项目征收的时候,我非常注重倾听群众的心声,根据群众的意愿,制定征收方案......”

县住建局市政公司杨孝华说:“我要一辈子勤勤恳恳工作,报答党对我的培养......”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胡金慧说“在党史学习中,最感动我的是,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我们要学习长征精神,争做红军传人,站在百姓的角度想问题,做好给排水处理工作。”

县住建局办公室夏明晨说:“一场疫情让我切身感受到党的伟大,如今中国的崛起要靠我们80后、90后奋斗,我们要用最美的年华,奏响最美的青春之歌。”

市政中心狄凯说:“通过党史学习,我更加珍惜美好生活,抓住美好青春,认真完成好党委交办的燃气管理事业。”

一张张清秀的面庞,一个个激情燃烧的青年,他们对党说出了心里话。

局团委还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党史学习快问快答,观看了青春剧《青春正好“荷”你相见》

住建局副局长杜军引用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说,青年人要有“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青春活力。杜军寄语青年人要有工作、生活学习的激情;要有脚踏实际的工作作风,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能力,要有理想;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处理好家庭关系,生儿育女,教育好子女,为个人延续生命、为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做好每位青年人应尽的义务。作为住建局,局党委会一如既往关心爱护青年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种文艺文化活动,正确引导青年人健康成长,为青年人建功立业创造宽松环境,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韦国梅 王洋)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