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文艺汇演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3-11-09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睦邻文化,增强邻里感情,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1月8日,由金湖县委统战部主办、金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村的演出活动在金南镇五里村举办。

舞蹈《花开中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南望舞蹈团队带来的《莲枪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的小品、朗诵、快板、器乐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特别是少数民族的演员生动演绎了舞蹈《祝福祖国》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营造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一年的金秋好时节,一年的人间喜乐时,繁花似锦,良辰美景,欢歌如潮,喜气洋洋。此次文艺汇演生动展现了各民族优秀文化,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让群众感受到民族团结大家庭的快乐、融洽、温暖,协力共建和谐社会。(钱月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