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旅游大咖们为金湖支招
2023-12-1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9日,江苏旅游学会旅游产业经济研究分会换届会议暨 2023 年年会在金湖县隆重召开,会议由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金湖尧乡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省内各大高校专家、省内重点旅游企业高管、媒体代表等100余位嘉宾到会。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共同前往白马湖片区进行实地考察。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万绪才会长作工作总结并介绍换届及年会筹备工作。

丁蕾副秘书长宣布了分会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誉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高级顾问和顾问名单。

万绪才会长和洪涛名誉会长等人为副会长及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及顾问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洪涛现场就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与实践进行了演讲。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资品控部总监尤旭辉会议上充分阐述了卓越绩效模式推动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演讲内容。

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云辉上台致辞,并就“杉荷景秀 美丽生金”——金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实践介绍了金湖旅游目前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

江苏理工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教授演克武上台演讲,主要内容为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风景道优化路径、制度与评估方法。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万绪才就文旅融合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逻辑框架及实践进行了分析。

与会专家就金湖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当前热点问题和对策,并对金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为增强传统文化认同感,促进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响力,会议休息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中国茶道宋代点茶表演,在茶艺师的指导下,组织现场参会人员亲身感受点茶的魅力。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