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送证上门暖人心 安置房变“安心房”
2023-12-27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婶儿,这份签收单需要您核实一下,没有问题的话请在这里签一下字”。为切实推进省自然资源厅“送证上门 温暖到家”活动走深走实,12月27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工作人员前往涂沟村幸福花园小区开展安置房不动产权证送证上门服务。

多年来,银涂镇部分安置小区因缺乏建设手续,导致相关居民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这也成了他们一直记挂的“心病”。为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这一急难愁盼问题,银涂中心所工作人员采取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开设安置房登记专场等举措,全力推进安置房未发证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困扰群众多年的安置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终于打通解决路径,部分安置对象顺利拿到了期盼多时的不动产权证。

下一步,银涂中心所将借“送证上门”机会加大对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相关政策宣传力度,采取“送证上门”和“送策入户”并行推进,力争在十二月底之前将所有符合发证条件的安置房产权证书发到权益人手中,确保安置群众住上“安心房”。(周薇薇)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