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务实高效
2021-05-07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松、丁成林、童勤峰  
1
听新闻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办好实事的强大动力。近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伍北社区党总支携手燕舞汽车城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志愿服务暖民心”共建活动,使党员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现场,社区广场上“党建联盟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民心”主题背景首先映入眼帘,正前方整齐摆放着心理咨询、测量血压、爱心义诊等服务的条桌,公示栏前理发、磨剪刀、修理等便民服务项目一字排开,有条不紊。前来接受咨询、服务的群众一波接着一波。六十多岁的陈阿姨刚量完血压,边撸下袖子边说:“不高不低,血压正常,以前量血压得跑卫生院,期待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七十多岁的王奶奶摸着刚理完的头发说:“人老怕跑路,在家门口溜个湾还能免费理发,真是太方便了。”活动中参与志愿活动年龄最大的要数社区老党员王爷爷,他边利索地磨着剪刀边说:“我八十多了,还能有这么好的身体能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的福份。”

活动中,燕舞汽车城党支部副书记刘军对结对帮扶的伍北社区低保户、失独老人等困难居民进行帮扶慰问,并发放慰问品。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志愿者面对鲜红党旗,在伍佑社区党总支丁益新书记的领誓下,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红色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永葆政治本色。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让全体党员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该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