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刚结束,靖江生祠派出所送来“反诈”课
2021-06-16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颖  
1
听新闻

6月11日上午9点,靖江市生祠镇刘国钧中学举行毕业典礼,生祠派出所民警会同靖江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合成研判作战中心民警来到典礼现场,通过广播开展“反诈”宣传教育,给即将开启大学生涯的高三毕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民警针对高考学生初入社会极易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诈骗目标的问题,及时向同学们开展反诈预警小程序“金钟罩”的宣传推广,同时结合禁赌、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暑期安全、消防安全等主题,向同学们进行预警防范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技巧等,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捂严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反诈骗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高三学生的“识骗防骗”技能,强化了自我防护意识和法治理念,为他们顺利进入高校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