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北街道:党员冬训聚合力 实干争先强动能
2023-01-2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1月19日,金北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玉华讲授冬训“第一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黄玉华围绕冬训工作重点内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以进行“实干创新,奋发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冬训第一课。黄玉华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更是金北街道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金北街道要围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冬训内容,优化冬训载体,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就如何顺利开展今年的冬训工作,黄玉华要求:

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政治先行,学深悟透做实。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开展“书记党课”、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宣传导向,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文艺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那金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冬训项目,亮出新点子。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传统优势,围绕不同侧重点,打好特色品牌,立足基层需要,关注党员诉求,让冬训教育接地气,冒热气;创新冬训平台,打造“云课堂”。熟练运用好互联网平台,利用好互联网、“云课堂”,充分发挥新媒体的长处和特色,让冬训更富时代性、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性。

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要带好头,“一把手”做好动员部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在基层扎实推进冬训工作;督查要严起来,确保冬训有力有效。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让冬训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下一阶段,金北街道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抓落实上见成效,并把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产业发展、强化为民服务,在新的一年中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台阶。(王静 郑洋)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