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湖荷花荡景区通过4A复核!
2022-09-14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关于2022年江苏省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复核情况的通报》,其中金湖荷花荡景区顺利通过复核验收!

为确保此次复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景区上下一心、凝聚共识,严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相关细则,科学规划、完善政策、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景区的硬件配套和软件建设取得显著改善,公共服务和游客接待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为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工作人员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观光车进行全面的安全性能检测,要求每位员工要严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贯彻落实“安全就是效益”,切实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为抓好落实防汛工作,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荷花荡景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请专业人员对景区水闸开展维修工作。景区工作人员对内电路、水路系统等必要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有效管控基础设施安全,并制定景区开放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有效管控好旅游安全,确保景区符合开放要求。

景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进行改造提升,全面升级景区美感与质感;完善旅游配套,提升景区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培育创新旅游新业态,打造旅游投资、旅游消费的新热点、新亮点。荷花节期间,“尧想金湖美,相约赏荷季”主题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471.7万人次,讨论量达2486人次;抖音“尧想金湖美,相约赏荷季”话题曝光量222.7万人次;邀请网红达人打卡荷花荡,制作了14条优质视频,视频通过抖音推流达215.1万人次,总点赞量达1.2万。此外,荷花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20.27万人次。

未来,金湖荷花荡景区将继续砥砺前进不断提升景区品质让游客在荷花荡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