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
2024-03-12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8日,鼓楼区召开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桂峰、区委网信办、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全区33家党(工)委分管领导、“理响鼓楼”宣讲团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海路街道和小市街道分享了冬训工作经验,通报了2022-2023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综合评价情况,对冬训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作出安排,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冬训重点、提升冬训质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还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教授王兵、“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编辑部执行主任唐乐围绕加强稿件三审三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把党员冬训、理论宣讲、党员教育和“两中心一平台建设”等贯通起来思考,一体化谋划,一体化推进,以数字化赋能和促进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守正创新、提质增效;把冬训宣讲与基层理论宣讲相融合,用好“一街一品”特色宣讲团,深化“理响鼓楼”“百姓名嘴”等宣讲队伍选育,进一步擦亮品牌;要注重资源整合,着力守正创新,做好学习使用和宣传推广工作,形成理论宣传的强大声势。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