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金陵新四村社区:以冬训为契机 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2024-03-22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员冬训工作,金陵新四村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党员冬训学习形式,将宣讲与实践结合。3月15日,社区党委书记张明璀号召党员强化学习意识、身份意识,当好安全生产“四员”即:宣讲员、信息员、协调员、监督员,共同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知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邀请了宝塔桥街道一体化工作站专职消防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讲。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常见火灾特点、火灾预防、正确报火警、疏散逃生技巧以及在事故发生后的各种处置措施等基本消防常识。并通过“手把手”实操演练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和防烟面具,提高消防应急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金陵新四村社区党委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使党员冬训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继续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推动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