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下关街道世茂滨江社区:社区老党员冬训微感悟
2024-03-19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员冬训是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补足精神之钙的好时机。在今年冬训的过程中,我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每当听到那些熟悉的英雄事迹,我的心中都充满了敬意和自豪。这些故事,不仅让我更加坚定了信仰,也提醒我,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永葆政治青春。

“发挥余热”,争做表率。学习过程中,我深知自己担负着对支部及党员管理服务工作的重任。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使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信念,以热情和细致的态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为群众服务中。并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居民伙伴,为社区群策群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冬训学习,使我更加认识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也将切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杨欢)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