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评出为民为企“双十佳”项目
2020-01-03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刘阳 记者 于洁尘  
1
听新闻

  首创“人才管家”服务,高质量服务人才企业;聚沙成塔抓源头,化格为家汇“平安鼓楼”建设合力;鼓楼“e学校”,普惠10万余学生……上月30日,鼓楼区评出为企为民服务“双十佳”项目,区委组织部、鼓楼公安分局等推出的一批解决居民群众和驻区企业急难所盼问题的优质年度项目,获得表彰。

  2019年,鼓楼区各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三比三争”工作作风,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微幸福”工程,解决了一批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办成了一批群众急盼的民生实事和服务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为进一步加大鼓楼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升机关为群众、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鼓楼区由区机关工委牵头举办了年度为民为企“双十佳”项目评选,分别为“十佳群众满意项目”和“十佳企业满意项目”。

  经过初期的项目申报、实地检查、初步评审、网络投票阶段,当天的决赛现场,该区邀请了叶南客等一批专家评委,以及数百名居民群众和企业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共同为30个项目现场扫码投票,最终评出了20个“双十佳”项目。鼓楼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旨在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扎根一线倾心为民,力争用更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优质项目,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

标签:鼓楼;鼓楼区;双十佳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