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年度大数据“十大事件”发布
2020-01-10 09:42: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安心  
1
听新闻

  由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市大数据协会主办的“2019年无锡市大数据发展十大事件评选活动”于昨天公布结果,副市长高亚光出席。

  自去年12月活动开展以来,主办单位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56件大数据领域事件中初步筛选出20件,最终“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二期正式上线运营”“2019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峰会在锡成功举办”等入选十大事件。据了解,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无锡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全市331家大数据关联企业,实现申报销售202亿元,同比增长38.73%。在省工信厅发布的“江苏大数据产业地图”中,无锡大数据企业集聚度全省排名第一,在工业、电商、健康医疗等领域行业应用也在全省首屈一指。

  高亚光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建立产业引育体系和企业服务体系,努力让全市大数据企业和全市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数据产业;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