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抗“疫”路上,守护与关爱同行
2020-02-27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是军医,是军人更是医生,在这种关键时刻,我必须主动上前,援鄂是我的光荣。”云山街道白果树村金志安在电话里告诉父母,并向家人报着平安。这位“白衣战士”此时正在武汉泰康同济医院与病人、医护人员同心战疫。日前,云山街道为金志安的父母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守护”他的家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连云区云山街道党工委坚持“防疫情不防亲情”的理念,把防疫关爱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冷”冬送“暖”,做群众的“贴心人”。

“受疫情影响,理发店暂停营业,剪头发很不方便,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理发,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农历二月二,云山街道巾帼志愿者主动开展志愿义剪活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搭起“流动理发店”,共计服务村民、志愿者120余人。

“家里电灯坏了,我正在犯愁上哪里找人修,今天他们就来了。”独居老人李汉珍奶奶愉快地说到。为保障好疫情期间困难家庭、老人的正常生活,云山街道党工委组织20余名具有一技之长的党员志愿者做起了“守护者”,帮助维修电器、管道、小家具等,照顾老人生活,用一件件暖心事输送着街道党工委对辖区群众的关心与关爱。(公衍超)

标签:云山街道;防疫;理发店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