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南京片区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2020-03-11 09:4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彤 融媒体记者 夏思宇  
1
听新闻

图为自贸区南京片区综合服务大厅。通讯员 陆誉文 南报融媒体记者 邓建鹰摄

昨日下午,自贸区南京片区管理委员会暨行政服务中心揭牌,南京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同步启用。中心将聚焦海关、税务、金融、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政策兑现等特色服务,打造国际化高质量行政服务体系。

揭牌仪式现场,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沈蕾介绍,行政服务中心将高质量推动落实“宁满意”工程,助力南京片区行政服务深度优化,同时不断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激发南京片区创业创新活力持续释放,“我们将持续优化企业开办全链服务,提供从工商登记、印章刻制、银行开户、涉税事项到社保登记的‘套餐化’服务,并向企业发放‘创业大礼包’,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并将在南京片区及扩大试点地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南京片区行政服务中心位于江北新区服贸大厦一层,当天,综合服务大厅各窗口人员悉数到岗,自助服务区内,发票代开、综合办税等自助终端机均已到位,其中,智能服务一体机还开设了“自贸区专栏”,为自贸区企业提供精准化业务办理。

据了解,商标窗口是全省唯一一个全面授权窗口,中心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大力推行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助力企业盘活商标无形资产,助推南京片区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商标窗口在长三角地区及周边城市群的辐射效应。

标签:南京;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