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供电:发现体温异常!
2020-03-14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梁德斌)“37.5℃,不好!体温异常,其他人员全部散开!”

3月13日上午9时,在江苏金湖县金北街道办陈桥110千伏变电站项目工程现场大门外,等待进场的工作人员每隔1.5米排成长队,只见一名工作人员手持测温仪对准一位工作人员的脖子部位体温测量后,发出散开命令。

“报告丁炎,我处发现一名体温异常的工作人员。”

“收到,请立即带到隔离室,等侯安排。”

一名电建工人被引导员带进了隔离室,临时关闭。与其有亲密接触的8名工人全部被分散管理。此时,体温异常的汇报从工程项目部到业主项目负责人,逐级传递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属地金北街道办,3分钟之内,所有人员全部知晓。

而在陈桥110千伏变电站工程项目管理部,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物资部支部书记叶剑权对进出人员登记表进行核查,还对办公室、宿舍、卫生间的消毒情况进行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他是驻点指导员,负责驻点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指导、检查、督促整改工作,直接对项目第一责任人(公司分管领导)负责。

“从刚才的工地和项目部两处的疫情防控演习来看,整个处置流程规范合理,大家能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到位,这一点做的比较好。”金湖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演习后作现场点评。

当日上午,金湖县供电公司在陈桥110千伏变电站项目现场进行疫情防控复工演习,主要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组织科学有效地处置演练。

“我们早在两周前,就对首批进场人员按照政府要求进行防控管理,还专业印刷了陈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口袋书,重点普及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办公区(项目部)和现场生活区、施工现场的防疫措施,以及防疫宣传标语等,分发给每名工作人员。”金湖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殷小荣介绍。

“复工防疫口袋书比较实用,不懂的掏出来看看,大家反映都不错。”工程项目施工方南通四建公司的材料员鲁晓东表示。

针对下一步管理,刘鑫态度明确,他指出,疫情尚末结束,现场防护要做到始终如一,防疫工作与安全管理同步抓,放在同等位置。正式开工后,监理、驻点指导员要悉数进场,当好驻点工程项目的‘指导员’‘检查员’和‘监督员’,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做好第二批施工人员返金的科学防疫管理,特别是来自四川和安徽等地的线路施工人员的管理,及时与地方政府保持沟通,坚决不发生输入性疫情事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