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梦之蓝M6+”致敬时代的担当者
2020-04-07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他们是普通人,更是时代英雄!

在2020年这场全球战“疫”中,我们的白衣战士义无反顾,慷慨出征!在疫情面前,用血肉之躯筑起长城,用生命诠释着何为责任与担当,他们甘于奉献,以己之力换他人安康。

感恩刻于心,感谢践于行。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近期将开展“‘梦之蓝M6+’致敬时代的担当者”公益活动,对江苏援鄂抗疫医务人员陆续进行公益慰问。

4月3日上午,“‘梦之蓝M6+’致敬时代的担当者”首场活动在扬州市慈善总会大楼启动。扬州市慈善总会、苏酒集团(洋河股份)等单位领导和扬州市援鄂抗疫医护人员部分代表参加了活动。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扬州市264位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挑起重担,紧急驰援湖北抗疫第一线,谱写了用生命挽救生命的感人赞歌。

活动现场,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苏中大区董事总经理张利成向不负使命、平安归来的264位英雄致以敬意,“逆行英雄们因平凡而伟大,因伟大而不平凡,他们的艰辛付出,让扬州人民放心,让湖北人民暖心,让全国人民有信心,不愧是新时代最美英雄!”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扬州分公司经理胡茂峰代表企业向扬州市援鄂抗疫的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专属个人元素的“梦之蓝M6+”定制纪念酒,援鄂医护代表现场领取了慰问品,其他医护人员的慰问物品将通过扬州市慈善总会陆续发放。

新时代有新使命,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唯有担当,才能不付时代重托。纵观疫情下的城市,不期而遇了许多温暖,这些温暖的背后是每一个城市人的支持与守护,拥有着沁入人心的力量,也奏响了美好的明天。梦之蓝公益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每一位逆行英雄表达敬意,致敬每一滴奋斗的汗水,致敬每一双援助的双手,致敬每一位新时代的担当!有你们,才有更好的时代。

标签:扬州市;致敬;医护人员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