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启动“百园万企服务行”活动
2020-05-11 09: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从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发布,到苏州企业服务云平台上线,苏州不断创新服务企业和营商环境的举措。为促进线上线下联动、夯实服务品牌,昨天(5月10日),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联合启动“百园万企服务行”,首站活动走进姑苏区天安云谷产业园。

根据该计划,“百园万企服务行”面向苏州全市数万家中小企业,提供“面对面”深入服务,计划在3年时间内,走进100家产业园,通过举办服务型讲座、惠企政策解读、服务“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构建园区、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有效解决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帮助各产业园解决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中小企业集聚发展,提升产业园对企业的公共服务水平,赋能区域产业升级发展。

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计颖介绍,“‘百园万企服务行’将促使我们高标准定位企业服务重心,真正提高亲商服务水平。”

50家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企业参与首站活动,政府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苏州对标上海、深圳等先进城市,高标准定位市企业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重构企业服务体系,助推苏州构建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企业服务。

标签:产业园;苏州;企业服务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