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开展庆祝“七一”暨“我身边的小康”宣讲活动
2020-06-24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乡高质量发展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3日,金湖县住建局隆重召开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暨“我身边的小康”宣讲大会,以发生在身边的喜人变化,城乡发展中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态宜居家园,叙说着人民身边小康生活,热情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诚挚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感恩之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金湖县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奋勇决战,为全面建成金湖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华东从自身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们生活从吃不饱、穿不暖、住草房、到解决温饱、住瓦房、自行车、家电普及,再到今天住楼房、开上私家车、家园似花园,人们不断追求的小康生活就是中国繁荣富强复兴之路。小康生活已经上升到国家重大发展层面,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已经成为党奋斗不息的永远目标。作为住建人,深深感到肩上所负使命重大,建设高水平小康,必须紧紧围绕人民衣食住行,在城乡建设中体现为民情怀,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打好城市生态美丽建设攻坚战,治理好城乡污水、城市黑臭水体,让人民住上舒心房,喝上优质的自来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为了打好人民小康攻坚战,抓好农房改善、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住建局正在举全系统之力,聚焦、服务于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危房改造应改尽改,棚户区改造让城市居民告别棚房,城乡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人民奔上高水平小康。

住建局征收中心党支部、市政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从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也现身宣讲了“我身边的小康”,他们用生动的现实、朴实的语言,宣讲亲手创造的小康金湖。

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标签:住建;小康;金湖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