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江苏省援鄂医护人员摄影图片展开幕
2020-07-01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省总工会牵头,省卫健委、省文联、省思想政治研究会主办,南京晨光集团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江苏省援鄂医护人员摄影图片展,今天上午在南京晨光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省卫健委副主任邱泽森、省文联副主席徐昕、晨光集团领导吴文进和相关行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伟大的抗疫精神,鼓舞着人民奋进!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展出作品生动丰富,同时也展现了我省医护人员多彩的业余生活和文艺才华。据参加遴选的专家介绍,这次展出的图片,特别真实,也很有艺术感。从中可以看到我省援鄂医护人员艺术素养水平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选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这一活动,就是要通过展出这些摄影作品,让广大观众再次感受在抗疫中充分显现的党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制度的优越与医护人员精神,从而更加相信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推向新阶段。

筹备展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展出的200幅图片是从3000幅来稿中遴选出来的,都是江苏援鄂医护人员和特派记者用相机和手机拍摄的。这些图片记录了他们千里驰援,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印证了党心、民心、军心创造的抗疫奇迹,传递出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为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凝聚中国力量,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标签: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