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名大学生在宁开启暑期实习之旅
2020-07-24 09:5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许琴 通讯员 蒋研  
1
听新闻

7月23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集中上岗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等32所知名院校的20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工委、市国资委主办。

2018年以来,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14406名大学生通过“三进实习”这个平台在南京获得了实习机会。今年7月初,团市委发布2884个暑期“三进实习”岗位,229所院校的1551名大学生被成功录用。

活动现场,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解读了《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及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和许多大学生有机会进入机关、企业、社区实习,增长见识。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南京对青年大学生的热情。”南京大学研一学生吴雅洁说,希望能和南京这座古老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共成长、同进步,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除了“三进实习”,今年团市委还策划落地“云看南京”融媒体品牌,持续向大学生输出关于南京人才政策、产业规划、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高质量融媒体文化产品,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就业政策送达、就业信息供给,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南京体验”。

标签:实习;大学生;南京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