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现场监督调研徐州中联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09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7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来到徐州中联,现场监督调研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等陪同调研。

麻建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州中联两条日产万吨熟料生产线、中央控制室和工业生态园,并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水泥生产工艺和设备改造升级及矿山绿化等相关问题。调研组对公司技术升级、荒山绿化和环境恢复治理的做法及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最后来到综合楼会议室,听取了徐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毕可良关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麻建国充分认可企业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落实到位;同时要求继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员工作业行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和公众的生命安全,促进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