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县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
2020-10-15 2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印刷复制和出版物批发零售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网上网下非法传播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的暑期生活,10月12日至13日,金湖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监、网信、公安、教育、邮政、交通、文化执法等部门,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随机抽查和错时巡查相结合等形式,在全县开展暑期“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打击制售传播非法出版物、印刷品和有害信息行为。

此次暑期集中行动采取“四直两不”的检查方式,共检查各类出版物经营门店、印刷复制企业35家,出版物经营单位15家。

本次专项检查,取缔游商地摊4家,查处涉嫌违规经营单位2家(无证经营1家),对2家违规经营单位作出行政处罚,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2册。

本次专项检查,通过建立完善检查工作台账,落实市场“黑名单”制度,有效规范了暑期出版物市场和印刷复制企业经营秩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