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举办“淮建杯”中老年象棋比赛
2020-11-04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全镇中老年人文体生活,按照银涂镇第三届农渔民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2020年10月28日,金湖县银涂镇近百名中老年象棋爱好者齐聚淮建中心村文化礼堂,在棋盘上排兵布阵,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结对厮杀,“淮建杯”银涂中老年象棋比赛在这里举行。比赛采用淘汰制,经过7轮6个多小时鏖战角逐,刘洪高、孙健、邵振东分别荣获冠、亚、季军;雍承傧、王青林等4人分获4—7名。

本次活动由银涂镇人民政府主办,银涂镇社会事业局、银涂镇关工委、银涂镇老年体协、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银涂镇淮建村冠名协办。裁判长由镇总工会主席、老年体协主席冀益鹏担任,镇关工委主任杨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老年体协秘书长高标、淮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曾明红、银集社区监委主任、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沈玉坤担任裁判。 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

裁判长一声令下,楚河汉界两端,立马战云密布,象棋爱好者们就落子如飞,果然是准备充分,成竹在胸。

半决赛,激烈的角逐现场吸引了很多象棋爱好者观战、学习。

冠亚军决赛,棋逢对手,难分胜负。经过一个多小时苦战,最终刘洪高获得冠军。(图/文 李欢 丁晓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