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发放2.9亿元贷款支持富民创业
2020-11-10 08:58: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蒋佳慧 庆海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句容市多措并举推动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着力缓解创业者资金难题,助推城乡劳动者创新创业,最大力度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益。”1-10月份,句容富民创业贷款累计发放3002笔,发放金额2.92亿元,同比增长115%,创历史新高。

2019年,在原创业担保贷款基础上升级出台富民创业贷款实施办法,将个人和小微企业最高贷款额度分别提高到50万元、300万元,更大力度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政策实施以来,句容人社局依托句容电视台、句容山水网、人社网、句容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多频次开展线上宣传;依托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及各家经办银行,大力度推进线下推广;依托挖掘搜集创业典型事迹、举办创业分享会、创业进社区等活动,通过典型引路的方式,浓厚创业氛围,提高政策的知晓率、覆盖率,让有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享政策、敢创业。

标签:句容;富民;创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