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28万群众“出棚进楼”
2021-02-26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魏欣  
1
听新闻

2月23日,住建部发布2020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拟激励城市名单,将对徐州在内的10个城市的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激励支持。我市是全国唯一连续三年荣获此项殊荣的城市,实现了国务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激励表彰“三连冠”。

近年来,徐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累计新开工43.8万套,占全省总量近五分之一,多年来始终领跑全省,128万群众实现了“出棚进楼”,创造了棚户区改造“徐州模式”“徐州经验”“徐州速度”。仅2020年度,全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新开工65947套,基本建成29259套,分别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171.2%和158.2%,完成总量全省第一。这一系列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让徐州群众居住条件获得跨越式改善、城市功能面貌实现全方位转变、城市发展空间得到突破性拓展、城市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推动区域样板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在全国、全省塑造了徐州棚改的鲜亮品牌。

标签:棚户区改造;徐州;激励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