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创女企业家“结盟”
2021-03-22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健  
1
听新闻

南京市巾帼文化创意企业联盟于3月21日下午揭牌。市工商联副主席、巾帼文化创意企业联盟理事长张丽表示,联盟将积极发挥“联”字优势,促进成员企业联动发展,同时凝聚更多优秀女性人才,弘扬创新精神,培植创新文化,积极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贡献巾帼力量。

联盟由本地区行业内产生较强影响力或取得一定实绩的文化创意企业女性带头人组成,有多名女企业家获得了2020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多家企业获得了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称号。活动现场,联盟“品牌创意活动”平台正式发布。平台集培训、交流、合作、服务、共享于一体,将通过组织培训、交流经验、加强合作、提供服务、资源共享等,集合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影响和带动更多巾帼文化创意企业加快发展。

同橙网CEO李祥为在场嘉宾介绍了由南京市妇联联合同橙网打造的“创享宁姐”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平台,邀请巾帼文化创意领域的女企业家们共同参与“创享宁姐一人一课”项目,分享她们的创新创业故事,一起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创新。

标签:文化创意;南京市;企业联盟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