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梨花海
2021-03-29 09:06: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马悦 吕枫  
1
听新闻

昨天,“春看香雪·美在锡山”2021第五届锡山区旅游节暨第十届宛山湖梨花节在宛山湖轻体育公园开幕,“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自然美景吸引众多市民慕名前来“打卡”。开幕式上,锡山区“文旅融合”旅游项目正式发布,通过多角度推介锡山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文旅品牌的附加值和知名度。

在分会场中东村梨园,千亩梨花已然绽放,处处都是落英缤纷的美景。主办方围绕“花”字做足文章,精心准备“花容月貌”古风汉服打卡、“锦上添花”花田游园会等活动,呈现一场“最美梨花季”。今年,主办方还推出了“风华正茂”花田定向赛、“花前‘乐’下”花田LIVE音乐秀等活动,让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感受“水美厚桥”的多姿多彩。据了解,梨花节于2019年正式将有“中国水乡塞纳河”美称的宛山湖作为主会场纳入活动中,影响力逐年提升,如今已成为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标签:梨花节;打卡;锡山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