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烟花秀首次亮相锡城
2021-04-25 09:31: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卢易  
1
听新闻

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一周,无锡景区的旅游大餐纷纷亮相,赏花游和各类文化活动将是假期旅游的主角,其中散发着香气的烟花秀将首次在锡城亮相。

被誉为“长三角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无锡融创文旅城,五一假期推出“达人游园季”,白天与黑夜有着截然不同的玩法。数十支当红乐队将献艺“Z时代音乐节”,为年轻人提供最嗨的蹦迪氛围。雪世界夜场会开启雪域电音趴,让游客在轻松休闲的状态下娱雪。在神奇的海世界,“科学队长”将率领大家趣游深海,共同探索奇幻海底世界的奥秘。耗资千万元升级后的融创乐园将首次推出“芬芳烟花秀”,届时香氛辅助绚烂的烟花,在视觉冲击达到最高点时,游客可以闻到空气中的香味。

鼋头渚景区打造的十里芳径蔷薇花墙,五一期间将大面积绽放,沿着蠡湖绵延数里,粉色的花散在绿油油的叶间,演绎春天的另一场童话。

惠山古镇为爱赏花的游客准备了一轮又一轮的古镇花事,杜鹃花、木绣球、蔷薇花、琼花将绽放最美的春色。

小娄巷景区则从即日起至五一假期结束,连续举办春日汉服选美季和春日花神评选活动,5月2日还将在金胜神庙上演汉婚大典,让游客体验汉之美、汉之韵。

5月1日,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在南禅寺广场举办“今夜梁宵·玫瑰之约”交友活动,助力锡城单身青年早日“脱单”。温婉绵长的南下塘有创意市集、旗袍秀、朗诵会、书画展等多场文化活动,游客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无锡”的城市记忆。

标签:文化活动;烟花;无锡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