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微心愿”圆梦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2021-06-15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小娟 徐艳  
1
听新闻

“我希望衣服上也有洗衣液的香香味道,而不是奶奶用的洗衣皂的味道……”这则看似不起眼的小小心愿,道尽了困境儿童的无奈与渴望。6月12日,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联合晨源社工事务所,给溱潼镇、俞垛镇140名困境儿童送上了洗衣液和芳香护理剂,成功点亮了困境儿童的微小心愿。

“六一”儿童节期间,姜堰区民政局启动困境儿童“微心愿”圆梦行动,征集全区困境儿童微心愿521个,通过泰州市幸福童享平台上线公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521个微心愿已被点亮过半,困境女童瑞瑞关于衣服香味的小小期望,就是这521个微心愿中的其中一条。

姜堰区民政局社事科科长李小娟在梳理“微心愿”完成情况时,看到了瑞瑞的心愿,身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当即联合晨源社工事务所,用无声大爱帮助瑞瑞开心圆梦。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