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获4项市场监管科研成果奖
2021-09-03 09:3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宁市轩 记者 朱凯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2020年度市场监管科研成果奖授奖的决定》,该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2020年为首次举办,全国共70项成果获奖。南京市场监管局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数量质量均居全国各市第一,部分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市锅检院作为第四完成单位的“基于频域可变的高端电磁检测仪器开发及应用”获得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电梯应急处置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分析决策技术研究应用”,由市特检院单独完成,是首次在国内电梯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领域开展大数据分析研究,相关经验在贵州、深圳、武汉等40余个省市地区推广应用。

此外,市食药检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基于关键需求的肉制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研究及应用”获得二等奖。市质检院单独完成的“绿色可降解食品接触材料关键检测与评价技术的研究及应用”获得三等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