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粉黛演绎“花好月圆”
2021-09-16 09:58: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马惠敏 居小春  
1
听新闻

资料图片。

为了让市民、游客过上一个祥和温馨有爱的节日,个园景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深度互动,共享佳节,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亲子中秋走马灯手作

时间 9月20日下午

地点 个园水榭草坪

走马灯是常见于中秋的传统节日玩具之一。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个园景区邀请小朋友们共聚个园,用灵巧的小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中秋走马灯,共贺中秋佳节。

中秋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

时间 9月19日下午2:30-4:30;9月21日上午9:30-11:00

地点 夏景与壶天自春区域

中秋月圆,代表着人间的团圆。在个园内的代表性景点处进行“中秋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来景区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拍摄点获得一张全家福照片,记录下游客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个园千秋粉黛中秋演绎《佳节共赏天上月·中秋一品扬州韵》

时间 9月21日上午9:30;下午2:00

地点 个园北门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个园千秋粉黛的演员将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扬州传统表演,秋高气爽,琴筝悠悠,共赴中秋风雅乐事,赏味中秋,品文化之韵,品明月之韵。

《佳节共赏天上月·中秋一品扬州韵》

上午节目单

木偶《嫦娥舒袖》

扬剧《板桥道情》

清曲《虞美人·四季游春》

下午节目单

清曲《鲜花调》

扬剧·木偶《板桥道情》

清曲《虞美人·四季游春》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