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暖人心 爱心传递助文明
2021-09-17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婵  
1
听新闻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组织了2021年公民无偿献血活动。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仅仅作为献血体检、保障单位,同时也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了公民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

9月16日,在献血体检现场,献血者在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排队配合做好填表登记、咨询,检查、血液检测等采血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密切关注着每一位献血人员的情况。献血者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一袋热血,一张笑脸,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一片片爱心,满满正能量。

藕塘社区卫生服务服务中心未参加保障作务的医务人员,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纷纷伸出手臂,踊跃报名。其中一名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同时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我感到很高兴、很自豪。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