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平明镇:携手共创书香平明
2022-08-11 1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平明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倡导全民阅读,近日,平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平明镇小镇书房开展了“携手共创书香平明”阅读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动员平明镇居民共同阅读,倡导大家养成读书习惯,携手共建书香平明。

活动中,大家阅读感兴趣的书籍,并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阅读出来与大家分享,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大家表示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能增长知识,还增添了许多互动交流的乐趣,增进了互相的了解,加深了感情和友谊。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引导居民们感受阅读的快乐,增进和拓宽自己的视野,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也满足了居民们多方面的阅读需求,有利于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的文化修养,激发居民的阅读热情,推进书香平明的建设与发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